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新州首家H&M潮流服饰分店落户悉尼North Ryde
2014-08-06
分享至:

  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5日报道,瑞典潮流服饰巨头H & M在新南威尔士州的第一所分店落户于蓬勃发展的悉尼西北区。

  报道称,H & M新州分店将开设于悉尼北莱德区(North Ryde)修葺一新的麦考瑞中心(Macquarie Centre),利用该地区人口增长的优势来获利。预计H & M新店将于10月16日开张,届时将为Westfield City带来激烈竞争,把悉尼市区的购物者分流至蓬勃发展的西北区。

  报道指出,H & M早已在澳建立坚实的联系,让澳超模可儿(Miranda Kerr)从本年2月起代替邦辰(Gisele Bundchen)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可儿也是该品牌本年4月份在墨尔本分店开幕式上的嘉宾。

  麦考瑞中心的高级市场经理布拉德伯利(Yael Bradbury)表示,该购物中心经过4.4亿澳元的翻新工程后,将容纳比其他澳购物中心更多的国际连锁品牌。麦考瑞中心将成为悉尼最新的购物好去处,也是新州最大的郊区购物中心。(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