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助力虎门服装产业发展
2020-11-09
分享至:

  为促进区域性产业合作和供应链可持续发展,协助华南地区及周边服装企业精准对接,昨天,2020中国(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在虎门镇开幕。此展为广东及周边地区服装品牌及服饰加工企业精准对接,提供一站式的面料解决方案,助力虎门服装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参展产品以“环境友好”和“时尚功能”为核心,围绕时尚型、科技型、大众化和高附加值的功能性智能型纺织品、原创设计作品、各类辅料、配饰、检验检测等需求。

  本届展会吸引了千余家来自广东、福建及周边地区的服装品牌及加工企业,以及百余家全国优秀的面辅料供应商、海内外纺织服装行业的专业观众前来。展会也依托中国流行面料工程等中国最优秀的纺织生产力,为广东及周边地区服装品牌及服饰加工企业精准对接,提供一站式的面料解决方案,建立供应链端的核心能力。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尽管展会的整体规模有限,但主办方的目标却是将其打造成国内首个纺织面料“小而美、高尖精”的小型展会。参展产品包含了棉、毛、丝、麻、针织、化纤、印花、绣花、蕾丝等女装类面料;棉、麻、针织、化纤等休闲运动类面料;棉、麻、毛、针织、梭织、牛仔、化纤等男装类面料;医用口罩、防护服、隔离衣、无纺布及其系列产品等医卫类产品;以及拉链、纽扣、线、带、蕾丝、标牌、垫肩、罩杯等辅料类产品。通过展前的精心准备,让参展双方能够高度精准对接,形成强强联合,共通互融的业内高端平台。

  为保证供应商的高品质和贸易洽谈的高效率,本届交易会在产品细分上再次创新,10000平方米的展会现场,除了特设了女装面料区、休闲运动面料区、男装面料区、医卫类面料区、辅料及其他展区外,还加入了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集成创新巡展区、中国流行面料创新展示及精品对接环节、趋势发布秀场区、品牌大讲堂论坛主展馆活动区等VIP区。

  (来源:广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