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多项大奖颁出,2018海宁中国国际时装周落幕
2018-07-03
分享至:

  2018海宁中国国际时装周,史无前例的分为AB厅双场发布,发布品类也从单一的皮革皮草跨越到了全系列高端秋冬时装,规模、专业观众和客商数量创新高,原创设计力量不断展现,时装周已从一场活动变成了一个符号。

  这注定是一个璀璨的夜晚、是分享荣耀的时刻,今夜让我们将最崇高的荣誉授予那些当之无愧的行业佼佼者——2018海宁中国国际时装周颁奖典礼隆重揭晓!

  最佳职业模特大奖

  最佳职业模特大奖获奖者名单:田霖、崔晨晨、张施谋、张雨杨、谢合日扎提、毛怡月、马熠晗、李根

  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龚慧红、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月凤、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员查加林、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乔欣为获奖者颁奖!

  最佳时尚摄影大奖

  最佳时尚摄影大奖获奖者名单:张彦山、程蔚谷、海拉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晖、张国兴为获奖者颁奖!

  最佳时尚传媒大奖

  最佳时尚传媒大奖获奖企业名单:腾讯新闻、搜狐时尚

  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蔡永征、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侃煦为获奖企业颁奖!

  最具原创设计大奖

  最具原创设计大奖获奖品牌名单:弗切尔、司启、费欧、简一、佐一、谷玥、睿图、宝鼎、尚谷传祺、宏伟时装设计、赢嘉、艺加艺、衣针线、智尚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陆斌峰、海宁市经信局副局长王赟、海宁市商务局副局长殷建伟、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凌金松为获奖品牌颁奖!

  最具产业合作大奖

  最具产业合作大奖获奖企业名单:香港联合皮草、香港富豪皮草、天津市阔佬皮业

  海宁市文体局局长陆靖英、海宁市国资局局长曹立群、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钱娟萍为获奖企业颁奖!

  最具品牌风尚大奖

  最具品牌风尚大奖获奖品牌名单:思齐之家、紫貂夫人、亨帝诗、燕姿秀、华雁

  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为获奖品牌颁奖!

  让我们再一次祝贺所有获奖的品牌、企业以及设计师!同时感谢所有参与和支持时装周的人,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与坚持,我们的时装周、海宁中国皮革城才能以高昂的态势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