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大连服博会上学生装“升级”
2017-09-25
分享至:

  在去年大连服博会现场,“大连市中小学生校服联盟标准”正式发布,也让学生装成为服博会的关键词之一。昨日下午,学生装再次走上大连服博会的T台,在凯门学生装KEYYMEN KIDS品牌2018新品发布会上,功能性“升级”的学生装系列产品亮相。

  为提升大连市中小学的校服质量,改变中、小学生的着装形象,2016年5月,大杨集团联合大连市标准化研究院、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大连亚瑟王服饰等20余家单位,牵头发起了“大连市中小学生校服标准联盟”,共同制定了“大连市中小学生校服联盟标准”,并在去年大连服博会上正式对外发布。这项联盟标准不仅高于现在执行的国家标准,在安全性、舒适性、耐用性、外观质量及检测方法等方面要求更完善,而且从多个方面统一规范了中、小学生校服标准体系,既满足了学生需要,也满足了市场需求,更能体现大连的特色。

  凯门学生装KEYYMEN KIDS是大杨集团于2015年创立的大连地区首个学生装品牌。昨日的新品发布会有4个系列近百款学生服系列产品亮相,向观众展示孩子们在校园生活中各种场景的着装。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功能性是本季学生装的一大亮点,例如衬衫采用可拆卸双领双袖设计,换洗方便快捷,适合多种场合穿着;休闲裤有可拆卸拉链,而且拉链在夹层中,不会摩擦皮肤,运动自如;棉服采用环保反光材料,外衣袖口的护手通过调节扣可自由缩放,达到防风、保暖的目的。

  (来源:大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