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南昌现高端服装定制服务 推动服饰轻奢风
2017-05-25
分享至:

  5月22日,南昌一家主营私人订制高端服饰的公司在慧谷产业园留创园区开业,标志一个新的轻奢时尚风开启。

  据了解,墨庄轻奢服装定制品牌公司主打“单西”品牌,为定向消费者打造独特专享定制服装,塑造完美舒适的高品质服装。“墨庄”即“传承墨子工匠精神,缝制庄重典雅服装”之义。墨庄将传承文化精髓与现代时尚相结合,以量身定制为核心,以高雅品质为准则,整体表现着装者的成熟稳健,时尚和品味。

 

 

墨庄董事长程珊女士(右)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该公司董事长程珊女士有着六年多的从业经验,谈起服装定制的初衷,她告诉记者,对于定制,她最大的感受是现在人的消费理念及对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追求个性化路线的感受也更青睐,而江西市场,在服装个人定制方面还没有很好的品牌,有的也只是门店,而门店的弊端是不利于规模化及标准化,所以墨庄的定位是标准化路线及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来为更多的有需要的客户服务,同时墨庄成立之初就引进了20多种进口品牌面料,即便是进口面料,她的理念是做“轻奢”,而不是做高价,让更多的人体验定制,享受定制。墨庄在定制方面秉承“26点数据量体剪裁定制,让服装适应你”的宗旨。

  在展示厅,程珊用手机给记者演示墨庄线上定制系统,据介绍,墨庄公众号上线仅一个月,关注量已达2000多,下单客户已突破30多位,未来线上加线下设计师将达到1000位的体量,这些设计师将引领服装的走向及新模式的诞生。

  记者还了解到,墨庄是南昌工学院服装与服装设计专业实践基地,今后,南昌工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将有机会亲身参与并了解定制服装的流程及生产工序,这种实践对大学生毕业后参与工作或创业无疑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