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上海时装周明亮相 本土力量强势崛起
2013-04-09
分享至:

  据《新闻晨报》报道,第19届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将在沪举行,作为核心版块的上海时装周将于4月10日至16日登陆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和上海静安800秀,带来35场异彩纷呈的2013秋冬流行趋势。

  中国设计力量的强势崛起堪称本季上海时装周最大亮点。内衣品牌“爱慕”将担纲本季上海时装周的首场开幕秀,曾出席伦敦时装周的华人设计师王海震将携其作品来到上海,成为本季上海时装周压轴大秀。作为本土独立设计师最为集中的城市,本季上海时装周上,吉承、邱昊等一个个越来越为人们所熟知的名字被寄予厚望。

  为配合本季上海时装周的举行,新天地将于4月12日至17日在举办“新天地时尚中国设计师定制作品展”,以传递近来越来越受到青睐的中国设计师定制文化。(东方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