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又一个院士专家工作站诞生
2017-05-20
分享至:

  5月10日在岱银集团举行了岱银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岱银科学技术协会”、“岱银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王克莉,以及山东省纺织协会、泰安市领导及相关部门的代表出席仪式。 

  院士工作站依托姚穆院士及其创新团队创建,旨在充分发挥院士专家的科研优势,结合岱银集团的人才、产业优势,将院士专家的理论技术与岱银产品开发的实际应用结合起来,在功能纤维研究、功能纺织品开发、设备改造等关键领域实现突破,提高岱银集团的科技转化速度,实现大发展。主要在健康、环保、舒适功能纺织面料的研究与开发、阻燃和高强军需作战服的研究与开发、产业用纺织品的研制等方面展开研究。

  岱银集团是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产业链涉及纺纱、牛仔面料、服装、毛纺,产业链较完整,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在企业管理、技术升级、产品研发、人才及品牌建设、节能减排、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岱银成功在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建厂,在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方面走在行业前列。

  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科学技术协会及技术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岱银集团向更高层次又迈出了一步,期待取得更大成绩。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