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境外展览 > 正文 
 
  日本人为什么会为这10家中国设计师品牌的时尚感买单?
2017-02-21
分享至:

  2月15-17日,由H.P.FRANCE主办且在日本时尚领域极具影响力的rooms时尚联合展示会于日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 

  包括edokids、HIPANDA、Lym Gong、MUSE、fuxk fast fashion在内的10家中国设计师品牌远赴日本东京参加了该展会。

  这也是rooms开展以来首次开设中国时尚展区(China fashion area)。此次参展的中国设计师品牌得到了日本伊势丹、松屋、丸井等大手百货店及代理商的青睐,明确了合作意向。

    

  据了解,rooms是以时尚和设计为基准,联合展示会为中心而展开的复合型商务展。2000年诞生的rooms展示会作为集合独特世界观设计师的发源场所,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买手和时尚专家前来“寻宝”。该展示会已经超越了普通展示会的框架,成为集活动策划、小商业、地域产业于一身的灵活性商业展会。

   

  本次参展的品牌数约500家,涵盖了女装、男装、男女共用装、鞋、包、帽子、眼镜等时尚潮品。丰富多采的展示区域划分是rooms的最大特点,其以时尚为中心思想,划分出时尚制品、空间、艺术、环保、社会贡献、地方产业等主题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专门的策划负责人,为出展品牌提供宣传支援工作。

   

  作为rooms时尚合同展示会的合作伙伴之一,TUSBASAshowroom为本次中国10家设计师品牌参展日本展会提供助力,推动中国时尚走进日本市场。据了解,TUSBASAshowroom是由日本羽翼贸易株式会社管理运营,会社代表戴妍曾就读于日本文化女子大学(现文化学园大学)服装设计专业。

  TUSBASA showroom致力于发掘中日优秀时尚品牌,着力于设计师品牌产品销售渠道拓展、精准对接,推动设计师品牌市场的良性、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