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品云南民族服饰视觉盛宴 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22民族赛装文化节举办
2022-11-20
分享至:

  近日,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22民族赛装文化节盛典之夜暨昆明民族时装周首秀发布在昆明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云南十六个州市的主持人,身着绚丽多彩的民族盛装,欢唱歌曲《我是云南的》。设计师们带来了他们在云南采风创作的主题服饰大秀,将云南元素与先锋个性时装巧妙融合,在传承与创新中,探索民族元素的可能性,进一步推动云南服饰产业与时尚产业相融合。

赛装比美(摄于11月15日)。新华网 范芳钰 摄

  本次活动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主办,将持续至11月20日,期间将举行超50场表演。昆明民族时装周作为赛装文化节的亮点活动,将有来自云南十六州市的赛装队同台赛装,为观众呈现云南精品民族服饰盛宴,展现云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之美、生态文明建设之美、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开放之美。

  自2016年举办以来,丝路云裳·七彩云南民族赛装文化节传承与发展民族非遗技艺,以服饰设计展现云南民族文化的丰富性,以天地为幕展示云南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地理风貌,目前已成为云南省特色文化品牌。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