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2浙江(温州)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七届轻工产品博览会开幕
2022-11-28
分享至:
  11月25日上午,2022浙江(温州)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七届轻工产品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22浙江(温州)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七届轻工产品博览会由浙江省商务厅、温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温州市商务局承办,作为温州市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系列活动,展会以助推温州时尚产业创新发展,提升温州时尚产业国际化水平为目标,以“智造新时尚,引领新消费”为主题,坚持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展理念,立足温州产业优势,将区域“势能”转化为时尚“动能”,凸显时尚设计、时尚文化、时尚生活与时尚文化交流,推动时尚产业蓬勃发展。 
  11月25日上午9:30,本届温州时尚展开幕仪式隆重举行。温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荣、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光、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委主任骆汉平、国际企业家协会创始人马克、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培雷、温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魏滨、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作军等领导嘉宾1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此后,相关领导在时尚展组委会的陪同下巡视展馆,重点参观了豹子头、惠利玛、德赛、兴道直播产业园等知名企业展示区以及服装定制馆的仕本、华世、koko等定制品牌,与相关企业家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各展区特色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
  本届展会现场展品聚焦展示商业价值的优质时尚鞋服产品,超200家优选展商集结,5大主题展区全方位展示万余种时尚展品。时尚品牌馆、电商鞋服馆、服装定制馆、时尚设计馆、时尚发布馆等主题展馆精彩纷呈。
  其中7号馆时尚设计馆以生活&艺术为核心装置展,请进了最治愈的艺术家”梵高“,并以梵高爷爷的身份定位,以卡通的形象塑造出童趣感,将艺术教育以好玩的、有意思的方式拉到孩子们的面前!最重要的是,为了融合梵高的风景画作,我们把一片小森林搬进了现场,在有音乐、美食、游戏互动、体验打卡...等等内容中,开启[闪闪发着光]的童年计划! 
  本届展会还举办了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主题论坛、时尚发布会、商贸对接会等多种形式的专业贸易活动,筛选匹配企业面对面洽谈、走进知名工厂、企业参观考察,精准连接商贸对接需求,促成交易与合作。其中,中国(温州)时尚新消费高峰论坛围绕“时尚变革·创新融合”主题,根据当下市场环境的转变,邀请权威部门的领导专家针对中国时尚品牌发展和消费方面进行主题演讲。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