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2江西纺织服装周落幕 新签订单51.25亿
2022-11-23
分享至:

  为展示江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成果,打造交流合作平台,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服装协会、江西省工信厅、江西省商务厅等联合主办的2022江西纺织服装周暨江西(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于都盛大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立足“政府搭台、为企办展”的目的,大力推进企企合作,在产业合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效,22家企业新签订单金额共计51.25亿元。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等活动。

  据悉,为期四天的2022江西纺织服装周暨江西(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集“展、秀、会、赛”于一体,汇聚了来自国内外150余家知名服装品牌、优质制造企业、面辅料商、智能设备商、服装设计师、软件平台参展。同期,举办了2022中国服装论坛高精尖创新峰会、中国(江西)纺织服装产业供应链展、江西纺织服装双线国际直采对接会等12场主题活动和13场时尚发布秀。

  2022江西纺织服装周暨江西(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旨在通过汇聚行业核心资源,链接品牌与智造协同,拉动优质智造变革,赋能原创设计能力,构建数字化生态圈,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品牌建设,助力于都建设全国服装优质智造示范区,打造千亿级服装产业集群,进一步提升江西纺织服装产业综合竞争力。

  (来源:江西晨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