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2“数字纺博”(秋季)整装待发!
2022-11-16
分享至:
  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11月16-18日,作为纺织行业构建“双循环”的重要窗口,2022第24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秋季纺博会将继续坚持“国际、时尚、绿色、高端”主题,展区也历史性的拓展为9大展区。科旺纺织、布婷纺织、永安融通、迅尔纺织等诸多知名品牌展商强势助力,龙头企业精锐集结、精品荟萃,将共筑一场空前盛大的饕餮盛宴,进一步完善纺织企业的服务产品结构,引导客商解锁市场前沿元素。 
  近年来,伴随数字化汹涌澎湃的浪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深度融入纺织产业各个领域,这些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技术应用,让纺织产业与数字经济渐行渐近,加速融合,也让企业收获了更多的商机。在数字经济大背景下诞生的”数字纺博“已然成为纺博会的一面旗帜,也深受众多展商好评,本届秋季纺博会期间,“数字纺博”也将再一次华彩登场。通过多形式组合逛展+多元化齐论纺博+多渠道线上对接+多领域专题讲座的结合,全方位为参展企业赋能。 
  本届“数字纺博”将以纺织博主+主办方代表联合逛展的方式,以独特的视角通过直播镜头全方位展示纺博会现场氛围全态以及展商业态,并帮助企业通过第三方直播平台进行优质产品推介。展商充电环节也将延续,”纺织达人说”、“纺织焦点论”、“3D数字化”等主题讲座轮番上阵,全方位剖析行业热点、解析市场趋势等,凸显纺博会在纺织领域的专业地位及市场洞察力,为纺企产品研发以及市场营销指明方向。 
  此外,在深受展商青睐的线上云对接活动中,本届又新增了海外采购对接专场,本次“线上云对接”活动将开设10场境外对接专场,分成RCEP系列专场以及欧洲专场,来自韩国、越南、泰国、意大利等国并常年与国内有商贸往来的采购商将受邀参加此次海外对接活动,通过会议软件实时连线与纺博会展商进行一对一商贸洽谈。另外10场国内对接也将同步进行,采购商主要来自广东、上海、山东、江苏等地。为确保供求双方在线对接的效率,提升对接效果,事前会根据采购商的采购需求与参展商的产品进行精准匹配,切实帮助参展企业在线获客,借助互联网平台为纺织企业拓展出一条全新的营销渠道。 
《节目单预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