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新品首发!聚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里的纺织新材料
2022-11-10
分享至:
  “以开放纾发展之困、以开放汇合作之力、以开放聚创新之势、以开放谋共享之福,推动经济全球化不断向前,增强各国发展动能,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各国人民。”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特设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汽车展区、技术装备展区、消费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创新孵化展区、综合展示区等,世界500强和超过280家行业龙头企业带着大量全球首发、亚洲首展、中国首秀的新品集中亮相。其中,不少纺织服装行业企业进驻消费品展区、创新孵化展区、综合展示区,与全球时尚奢侈品先锋们同台竞技。
  康赛妮集团:新品首发抗菌抗病毒高端羊绒纱线
  作为中国羊绒纱线出口企业,康赛妮集团设计打造位于消费品展区和综合展示区的两大展台,携旗下三大自主品牌CONSINEE、TOPLINE、ICCI再次参展,在进驻高档消费品展区的同时,还入驻了今年新设的“参展商变投资商”五周年专区。
  凭借精湛的工艺和优质的产品,康赛妮集团被进博会官方授予“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荐羊绒品牌”。此次,面向世界新老朋友,康赛妮集团与进博会官方联名,隆重推出进博会五周年VIP定制款臻品纯山羊绒围巾。其中,“自然精致款”围巾在高支羊毛中加入羊绒,材质软糯爽滑,也是进博会志愿者们佩戴的专属围巾;而“青春活力款”围巾采用圈圈纱,外观极具趣味。两款联名纱线围巾图案设计为进博会“进宝”的剪影,可爱而俏皮,是进博会文创馆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进博会期间,康赛妮集团还将新品首发抗菌抗病毒高端羊绒纱线,此款纱线精选亚洲独有的优质山羊绒纤维,应用康赛妮集团创新专利技术,在全球首家智能化、数字化、黑灯、无人毛纺织产业链工厂生产而成。
  康赛妮集团董事长、总裁薛惊理表示,此次参加进博会与国际大企业和国际奢侈品同台竞技,充分说明了我们中国的企业也是在不断的前进,有比较,就有学习,就有追赶超越,这也激励集团坚定不移的打造世界中国奢侈品品牌的信心。
  JNC:纳米羊绒面料
  JNC是蒙古国羊绒行业的领头羊和风向标,公司希望借助进博会这个平台,展示该公司旗下Lufaxi的羊绒服装、围巾等高端羊绒制品,提升蒙古国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同时也吸引更多的蒙古企业参与进博会,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为了适应全球客户对于羊绒产品的要求,JNC公司历时四年成功研发了一种不粘油污的新型纳米材料并应用于羊绒面料中,使得原本普通的面料具备了神奇的三防功能——防水、防油、防污。经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防水性可达3-4级(共5级)。纳米羊绒面料的成功研制,实现了羊绒制品的护理、洗涤、保养等方面的瓶颈突破,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轻盈保暖的体感,而且使高附加值和高使用价值完美结合。
  HeiQ:全球首发可穿戴益生菌系列产品
  HeiQ是瑞士的一家纺织品和材料开发商公司。HeiQ总部设于瑞士苏黎世,设有14间分支机构,拥有7个生产基地与7个研发中心,旗下共有240名专业人员,年均产量达45000吨特种化学品,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HeiQ因研发环保高效的HeiQ Clean Tech染色工艺斩获瑞士环境大奖,是全球首家两获瑞士科技大奖的企业,也是实至名归的瑞士纺织创新领袖。2019年6月,HeiQ在上海成立HeiQ中国办事处。
  作为材料与纺织创新领域的引领者,HeiQ创新研发多种有效、耐用与高性能的先进技术,包括环保聚酯速染、真丝纤维高端触感技术、滑行减摩技术等。今年首次参加进博会,带来了全球首发可穿戴益生菌系列产品。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记者-陶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