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河北(大营)国际皮草博览会开幕 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展
2021-12-13
分享至:

开幕式现场。 王鹏 摄

  12日,2021河北(大营)国际皮草博览会(第三十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九届营皮文化节)在“天下裘都”河北省枣强县大营镇开幕。本次交易会汇聚国内外众多皮草知名企业参展。参展范围包括裘皮服装、纺织围巾、毛领帽条、皮张、褥子、皮毛工艺品、剪绒制品等,涵盖了裘皮产品的所有领域。

  枣强古称棘津,因枣木强盛而得名。枣强县大营镇是裘皮产业发源地,商末丞相比干在大营一带发明制裘工艺,被誉为“裘祖”,秦始皇曾下旨赐名“天下裘都”。经过三千多年传承发展,大营成为全国闻名的“皮草之乡”,享有“世界皮草看中国、中国皮草数大营”的盛誉。

授牌仪式现场。 王鹏 摄

  此次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开幕式上,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授予枣强县大营镇“中国裘皮文化传承示范基地”牌匾。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

  枣强县官方称,目前当地拥有皮毛加工业户16000多家,一般纳税人企业14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8家,拥有外贸进出口权企业453家,产品涵盖裘皮服装、服饰、工艺品、半成品等十大系列4000多个品种,年加工各类裘皮服装400多万件,畅销世界48个国家和地区。

签约仪式现场。 王鹏 摄

  据悉,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从1992年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9届。本届国际皮草博览会将突出“云·裳·裘”的主题,围绕产业深度转型,举办一届特色鲜明、影响深远、成效颇丰的盛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