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CHOICE YIN:阳明文化赋能服装时尚
2021-10-25
分享至:

  金秋十月,潮流“甬”动。2021年10月21日至23日 ,宁波时尚节暨第25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盛大启幕。作为宁波时尚节的“常客”,时尚界的“新秀”,红传服饰伴随宁波时尚节一年一年精进,精彩亮相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01 打造书香美学空间

  作为国内首个推出场景化成衣定制理念的女装品牌,CHOICE YIN在本届时尚节中把“国潮风服饰定制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CHOICE YIN阳明美学馆展厅位于会展中心2号馆,古典幽雅,东方神韵,呈现出国潮与时尚完美融合的美学盛宴。展厅外围设有品质服饰展,“雅、慧、静、媚”为主题的四大场景服饰系列,满足女性出席各类场合高效选择出“正合适”的社交服饰。

  现场更有明朝与现代服装同台,吸引了众多嘉宾、媒体及观众的参观与热评。

  02 现场书写阳明心学

  在中国,古代思想界有四座丰碑——孔孟朱王,其中“王”就是诞生于余姚的王阳明。致敬阳明圣贤,传承千年文化,CHOICE YIN通过现场书法展示,品读阳明心学。将阳明心学通过传统书法展示出来,同时也将对阳明心学的思考融于其中——在实际行动中实现良知,知行合一。

  作为宁波余姚本土原创品牌,在王阳明549周年诞辰日来临之际,CHOICE YIN向大家展现阳明心学的文化魅力。

  03 时尚论坛:阳明文化与时尚融合

  CHOICE YIN邀请行业专家学者、知名时尚界人士共话服饰发展,致敬传统文化。当阳明文化与时尚相融合,会迸发怎么样的时尚浪潮,成为今年宁波时尚节的一道亮丽风景。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在时间长河中留下永恒的印记,这些印记代表着一次次的变革创新,留下了不凡的轨迹。如今,全球经济文化一体,CHOICE YIN以"享受更美好的衣着"为使命,不断传承创新,为“时尚宁波”的城市品牌注入鲜活的时尚内生动力,共同探索宁波服装服饰行业发展之路。

  “书写阳明,引领时尚” CHOICE YIN精彩亮相宁波时尚节,邀您共赏国潮风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