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将开幕
——集中展示重大成果
2021-10-21
分享至:

  中国空间站模型、火星车、“九章”量子计算原型机、“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这些重大科技成果将于21日在北京开幕的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集中亮相。

  记者20日从科技部了解到,此次成就展以“创新驱动发展迈向科技强国”为主题,重点展示我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果。现场共分12个展区,包括百年回望、基础研究、高新技术、重大专项、农业科技、社会发展、区域创新、开放合作、科普等展区。

  既有嫦娥五号、散裂中子源、“慧眼”卫星等一批高精尖科学装置、国之重器,又有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列车、无人植物工厂水稻育种加速器等体现科技支撑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科技成果。

  展览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共设展项1700余项,展出实物1300余件、模型270余件、展板930余块,涵盖实物、沙盘和模型,采用虚拟现实、全息影像等互动展示方式。

  本次展览由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军委装备发展部、军委科技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于10月21日至2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公众可预约参观。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