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丹东组织7户企业参观中国纺织服装协会智能智造展
2021-06-03
分享至:

  为了有效帮助企业,科普推广智能制造体系,推进纺织服装行业企业转型升级进程,近日,丹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丹东纺织服装协会组织丹东市7户企业参观了位于杭州的中国纺织服装协会智能智造展。期间,展厅负责人向丹东市参观人员介绍了从远古时期到现代服装科技和未来服装科技展望等人类服装科技变革史、互联网大数据在纺织服装行业上的应用、智慧云脑系统、IE工程的运用、智能化和数字化装备等情况。

  参观完毕后双方就丹东纺织服装行业企业如何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会上展厅负责人给出了按企业实际情况逐步改造升级的建议,得到丹东市企业认同,同时丹东市企业也表示智能制造是解决企业现有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实现精准报价等痛点和难点问题的最好途径。

  今年,丹东市将持续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着力打造纺织服装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充分利用“中国运动户外服装名城”和“中国防护纺织品名城”两张名片,依托华为(丹东)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技术优势,联合省纺织服装协会,聚集华洋纺织、环思科技等一批本地优势企业,共同打造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利用该平台“工贸一体”的特点,牵引产业集聚,强化行业品牌,为纺织服装产业的腾飞再添新动力。

  (来源:丹东市人民政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