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ShanghaiTex2021聚焦后疫情下的高增长版块 带来精彩展示及同期活动
2021-05-27
分享至:

  疫情全球蔓延,给纺织与时尚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ShanghaiTex 2021将在传统纺机展的成功基础上集结国际前沿纺织科技与研发,同时极力推动后疫情新时代下的高增长板块,聚焦大健康、功能性、绿色及可持续、跨界合作及智能化的应用及升级转型方案。

  不少国家的疫苗接种计划进行得如火如荼,估计全球人口流动会在今年下半年活跃起来,海外买家外出观展的机率相对提高。国内外展商可在更稳健的市场情况下,更全面的规划新发布,行业将迎来报复式增长期,采购需求将一触即发。

  今年底将会是全球纺织及服装业的黄金复苏期,2021年11月23-26日的展期对于纺织行业的采购发展会将是一个绝佳的机遇!

  ShanghaiTex一直致力为行业引入创新设计、跨界技术与任何纺织时尚相关的新点子启发您对未来市场需求的无限想像!

  ShanghaiTex2021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Textech Galaxy纺科银河将在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元化的展示、国际会议及跨界创新论坛,重点追踪「健康纺织」、「绿色再生」及「人工智能」在纺织服装领域上的新发展和应用,协助行业紧贴市场趋势及需求,精彩可期!

 

  01 第三届纺织时尚与纺织

  人工智能国际会议

  AIFT 2021

  随着AIFT 2019在上海浦东取得圆满成功,AIFT 2021将继续为AI和时尚纺织领域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业界人士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就前沿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在时尚和纺织行业的实际应用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为学界和业界建立合作关系,以及寻找未来全球合作伙伴。

  AIFT 2021落地会议将在2021年11月24-25日举行,现正接受论文投稿。欢迎学界和业界各相关人士踊跃投稿。获录用的优秀论文将发表在东华大学学报(英文版)或推荐至SCI期刊特刊(详情稍后公布)。

 

  02 第三届智汇纺织设计大赛邀请展

  Textech Galaxy 纺科银河与ShanghaiTex2021上海纺机展诚意邀请大专学生及设计师参加 「WTTDC 2021智汇纺织设计大赛邀请展」,把他们研发与健康生活相关的智能纺织品展出、比赛及演示,累积宝贵经验。本届大赛主题为「健康.新常态」,推动和启发业界融合创新点子和纺织科技以设计出健康纺织品。

  比赛现正接受报名,欢迎世界各地18-35歲来自纺织、时装、产品、电子、工程或任何相关学系的大专学生和设计师参与,参赛者可以个人身分或由最多5名成员组成的队伍参赛。评审团将由专上学院教授、设计师、国际可穿戴技术专家和纺织机械企业组成。

  参加者需于2021年9月17日报名截止日期前网上提交参加表格及设计摘要。2021年10月15日或之前主办单位会公布入围队伍,队伍将获邀于2021年11月23日在ShanghaiTex 2021上海纺机展参与作品展出、演示、出席总决赛及颁奖礼。

 

  03 大健康论坛

  经过新冠肺炎疫情后,人们的健康防护的意识增强,对「抗菌」、「抗病毒」或运动相关的面料和技术的需求不断增加,跟大健康防护相关的面料和技术将迎来高增长趋势。大健康论坛将探讨时尚和纺织行业中的大健康新趋势及市场需求,让业界抓紧新商机。

 

  04 绿色再生论坛

  绿色再生是近年的大趋势。疫情进一步推动市场重新思考有关绿色再生、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上届可持续时尚纺织论坛讨论了可持续牛仔裤的生产标准及建议,今届的绿色再生论坛将聚焦更多环保新面料及技术,让业界在短时间内掌握市场的新需求新科技,与行业共觅发展新出路。

  ShanghaiTex2021展位预留现已火热进行中,我们期待着与大家并肩在ShanghaiTex 2021上海纺机展的舞台上扬帆再起,焕发“后疫情”时代下纺织与时尚行业的新商机!

扫码联络我们 查询参展资料

扫码了解更多同期活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