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山东省首届家纺展5月15~17日济南举办
2021-04-28
分享至:

  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山东纺织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及整装定制产业展览会暨山东省首届家纺展将于5月15~17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近几年,山东省家纺产业发展迅速,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并深得消费者青睐。本届家纺展作为山东家纺企业扩大终端影响力的重要一环,将进一步把家纺企业特色产品推向终端,扩大参展企业在终端消费者中的影响。据悉,本届家纺展将突出“设计赋能、革新渠道、融合发展”主题,展会期间还将进行一系列论坛活动和产品发布活动,届时,山东省骨干家纺企业将集体亮相展会。

  “新冠肺炎疫情对山东省纺织服装企业带来了不利影响。因此,我们要在困难中抱团取暖,打造山东纺织服装企业命运共同体,协同发展、集成创新,重塑山东纺织服装行业新形象。本次家纺展就是我们具体行动的重要一站,也是对山东家纺企业在新时期对产品技术创新、深耕细作、高质量发展的全面展示。”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建国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服务职能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担负起引领行业发展的重任,为产业发展服好务,本届展会将进一步推动家纺行业走好市场化发展道路,共建山东纺织服装企业命运共同体。

  此外,依托本届家纺展,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还将结合市场变化和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绿色健康时尚家纺产品在养老机构、健康产业、学校宿舍建设、星级酒店等领域的对接与洽谈,利用资源优势与家纺上下游产业及销售领域建立广泛而密切的联系,还将借助资源优势和旅游、文化、娱乐等机构,积极引导行业企业进行跨界合作。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