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日本站-纺织专场)圆满结束!
2020-12-21
分享至:

  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三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日跨境电商平台-日贸通协办的“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日本站-纺织专场)”于日本时间2020年12月14日-18日在“浙货云展”平台成功举办!

  此次交易会汇聚了浙江省各个市镇的40家优质出口企业参展,覆盖了各类服装、服饰等产品,样品展示共计近1800款,多为日本纺织市场人气产品。同时通过境外的大肆宣传,共邀请到了来自日本的120余家相关行业及领域的专业采购商参加,其中不乏江洋商事株式会社、株式会社ETPI、株式会社弦唸、Amazem合同会社等专业有名公司。

  本次交易会搭载“浙货云展”平台,依托图片展示和精准配对功能,建立了独特的数字展览全新模式,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进行线上贸易、拓展未来合作市场。据展后统计,为期5天的网上交易会“1V1”精准洽谈次数达近132次。

  精彩时刻

  1、直播展现

  2、境内媒体宣传

  3、境外推广

  通过Rakuten、goat.me、hatenblog定向广告等多渠道海外推广。

  “1V1”私密商洽

  企业风采

  (1)杭州中仕盈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涵盖各种时尚配饰,针织品和家用纺织品等,是Zara,Zara Home,Mango,Uniqlo,Calvin Klein等顶级时尚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公司抱着尝试性的心态参与了此次线上交易会,但第一场对接就让企业取得了不错的收获,和采购商的需求非常契合,采购商在对接过程中询问产品的价格、最小起订量和运输方式等问题,并且希望企业能够寄样品给他们。麻经理表示效果出乎自己的意料,其他几次采购商的配对也非常积极准时参加。

  (2)浙江春风珍妮针织品主营各类针织衫以及针织围巾等,其物美价廉的产品深受日本采购商的青睐。在本次展会中,给该司精准配对了4家日本采购商。在视频配对中,双方都以日本语沟通,非常顺畅。企业从产品生产材料、产品规格需求、产品的运输和付款方式等全面进行了洽谈,针对采购商的需求给采购商推荐了几款代表性的服装,洽谈结束后双方互留邮箱或微信。郑经理总示采购商精准、专业,非常时期,对公司的业务上有很大的助推作用,表达了对参与本次网上交易会真诚的感谢。

  未来期望

  11月15日,包括东盟10国、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在内的亚太地区15个国家正式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中国和日本在此次RCEP协定中首次达成了双边关税减让安排,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中日分别是经济体量排世界第二和第三的国家,经济又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正因如此,中日首次达成双边关税减让安排,被赋予很多标志性意义。

  可想而知,未来中日贸易的发展将在更高水平上开展更多、更积极的合作,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将会为日本企业带来更多商机,中国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会更“稳”,而世界经济复苏也将由此迎来强劲的“东”能。

  (来源:财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