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共青羽绒服,温暖全世界!2020首届共青城市羽绒服装周开幕
2020-12-14
分享至:

  12月12日上午,以“共青羽绒服温暖全世界”为主题的2020首届共青城市羽绒服装周正式开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殷美根,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出席开幕式。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主任伏广伟,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国际羽绒羽毛局副主席姚小蔓到会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亚联出席。

  开幕式上,殷美根、谢来发、伏广伟、姚小蔓等共同按下首届共青城市羽绒服装周启动键。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服务团九江服务站、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也在开幕式上正式揭牌。服装周期间,将举行T台秀(新品发布会)、羽绒产业高峰论坛等。同时,包括鸭鸭股份公司在内的众多服装企业将集体入驻服装小镇。

  近年来,共青城市按照省市战略部署,把纺织服装作为首位产业,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形成了创意设计、人才培养、智能生产、批发销售等为一体的产业配套体系。此外,共青城市还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和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的大好机遇,积极推进羽绒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目前,共青城已拥有“中国羽绒服装名城”“中国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多块金字招牌。下一步,共青城市将按照专业化、创新化、时尚化、生态化、国际化“五化”模式,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努力打造江西省最大、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和全国最大的进出口羽绒服装加工基地。

  省直有关方面负责人,市领导陈和民、王丰鹏、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等参加开幕式。

  (来源:九江发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