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第22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博会(秋季)即将精彩亮相
——“线上+线下”联袂
2020-10-12
分享至:

  近日,记者从相关主办方获悉,第22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于10月27日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作为疫情后柯桥区举办的首个大型专业性国际贸易展会,本届柯桥纺博会为期三天,届时将以“云上展+实体展”相融合的模式创新重启,再次聚焦行业前沿趋势,向业界传递希望与信心,赋能“双循环”新发展。

  依托20余年的办展积淀,柯桥纺博会创新图变的步伐始终坚定有力,今年以来,其更是与纺织服装行业共同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大考”。本届柯桥纺博会继续坚持“国际、时尚、绿色、高端”主题和“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理念,在努力办好线下实体展会的基础上,首次创办“云上纺博会”,通过开设线上展示、发布、直播、交流等多个功能,打破时间空间壁垒,实现供需高效对接,探索后疫情时代数字化办展新模式。

  相聚、交流、互动、对接、洽谈、合作……来自整个纺织服装行业的目光将再次聚焦柯桥,浓郁的商贸氛围必定会点燃大家破冰前行的信心。本届柯桥纺博会预设标准展位1000个,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主要展品涵盖纺织面料、纺织辅料(原料)、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等。此外,诸如浙江红绿蓝、浙江木林森、绍兴鼎记、四川川棉和张家港沙洲等国内外知名纺织企业将携时尚新品、创新理念前来,众多专业观众也将开启“线上+线下”全新观展体验,以触达更广阔的商贸合作空间。同期还将举办2020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秋季柯桥纺博会还将与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柯桥时尚周(秋季)同期举办。三大盛会互动融通,将进一步打造柯桥城市新IP,实现“柯桥面料卖全球,纺都时尚遍世界”,为中国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柯桥力量。

  据柯桥纺博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柯桥纺博会创办于1999年,至今已迎来第22个年头。作为中国唯一的纺织品原产地和纺织品集散地专业展会,柯桥纺博会积极拥抱时代变革,以创新转型应对新形势,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影响最广,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水平最高的纺织品专业盛会之一。

  “此次疫后重启,犹如久旱甘霖,为柯桥乃至全国的纺织服装产业搭建起资讯共享、趋势共解、商贸共赢的有效平台,为提振行业信心注入强劲动力。”该负责人说。

  (来源:江苏经济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