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西樵卫生用品产业集群连续三年亮相CINTE20展会
2020-09-03
分享至:

  9月2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西樵卫生用品产业集群连续第三年抱团参展,向全球客商推介西樵卫生用品产业的区域品牌。

  据悉,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产业用纺织品展会。本届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E3馆举办,时间从9月2日持续到9月4日,展览规模达到38000平方米,吸引来自专用设备及配件、专用原料及化学品、非织造布及制品、其他产业用纺织品卷材及制品、功能面料及防护服装,以及疫情防控物资等领域的近500家优质企业参展。此外,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产业集群,包括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湖北仙桃、中国过滤布名城浙江天台、中国妇婴卫生用纺织品示范基地广东西樵等等。

  “西樵卫生用品行业已经连续三年以区域产业集群的名义抱团参展,不仅为本土企业搭建推广品牌和产品营销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擦亮了‘中国妇婴卫生用纺织品示范基地’的国字号招牌。”西樵卫生用品行业协会会长杜强表示,今年共有12家成员企业参展,包括佛山市栢盈无纺布有限公司、佛山市福得佳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昱升个人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啟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将向国内外客商集中展示西樵卫生用品全产业链条的成果和优势。

  在E1展馆,西樵卫生产业集群展位吸引了大批的客商前来交流采购,现场人潮涌动。杜强会长还提到,西樵的展位面积达到150㎡,12家参展企业分别展出原材料的无纺布、无尘纸、热熔胶、口罩、成品类的卫生巾和纸尿片、印刷包装等卫生用品全产业链上下游产品,代表着西樵卫生用品行业的中坚力量。

  现场了解,西樵镇参展企业根据市场发展趋势,通过加大研发力度和先进设备的投入,生产出技术量更高、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广东昱升个人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其公司本次就带上最新研发的“拉拉裤”参展。这款产品集合蝶翼双吸悬浮芯、U形防护提臀技术、360智能环抱腰围等发明专利,能让好动的宝宝舒服自由活动的同时,不容易发生漏尿的情况,对宝宝学习走路也有很大的帮助。

  近年来,西樵镇先后引进啟盛、昱升等行业龙头,以及栢盈、福得佳、金三发等上下游企业,卫生用品行业体系不断完善,行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凸显,西樵纺织产业基地亦获评“中国妇婴卫生用品纺织品示范基地”称号。去年,西樵镇卫生用品规上企业产值超过30亿元,希望通过本次国际展览会的平台,不断加强产业之间的对接与合作,促进卫生用品产业链条的协同创新。

  (来源:佛山信息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