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0全国防疫物资展将在广州上海福建重庆等多地巡展举办
2020-07-20
分享至: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近期北京与新疆疫情又有重新发现病例。国内外对防疫物资的需求一直不减,且愈发迫切。从年初疫情爆发开始,很多防疫物资企业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企业信息不对称,下游厂家采购不到质量稳定的上游原料,很难对接到稳定的国外客源,而对出口贸易各项认证标准的了解,也难免出现差异,在采购沟通过程中消耗掉了大量的精力。

  2020中国国际防疫及防护物资交易会以全国巡展的形式,将要打破这种局面,集防疫物资全产业链、产品技术、采购贸易、品牌展示为一体的全球化采购贸易平台。展会由政府支持和权威协会主办,对海外买家及政府具有公信力。严格筛选合法合格合规企业,增加对接买卖双方信任度,减少中间信息混乱环节,拟邀50家驻华使馆、50家海外商会及1000家大型防疫物资进出口贸易公司等采购代表,精准对接众多防疫物资一手订单采购负责人。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全国巡展将在各地区向全世界发出邀请,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防疫物资企业,据前届结论其中最大的亮点大多数企业都获得国内注册证、资质齐全,可顺利出口到每个国家。

  2020中国国际防疫及防护物资交易会以全国巡展的形式,得到了防疫物资企业及境内外专业观众的密切关注和认可,在招商仅仅近一个月的时间展位即将全部售馨。

  2020中国国际防疫及防护物资交易会以全国巡展的形式,2020中国国际公共卫生安全防控、防疫及防护物资交易会(广州站)8月5-6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举办。8月18-19日(上海站)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行。8月26-27日(重庆站)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9月4-6日(福建站)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9月24-26日(广州站)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举行。


  2020中国国际防疫及防护物资交易会将由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防疫物资分会、英佛会展(上海)集团有限公司、全球公共卫生安全联盟、防护物资供应链联合主办。英佛会展(上海)集团有限公司、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江苏英佛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亚太瑞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全国国际防疫物资博览会展位预定张涛18911382586办公室主任。

    (来源:中国行业会展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