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0intertextile沪深两展合并,7月相遇大湾区!
2020-04-08
分享至:

 

尊敬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各相关单位:

  作为国际纺织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平台,intertextile面辅料展系列展会始终受到全球纺织同仁及各界关注,但面对愈加严峻的国际疫情,面对不容松懈的国内防控,这个特殊的春天,intertextile很遗憾没能和大家如约相遇。

  经全面研究及充分听取各方意见、谨慎评估后,我们最终决定将2020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合并举办,集中资源,以“双展双驱”的形式,为行业发展、企业商贸引航布局。

  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将于7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延续上海联展成功模式的同时,立足区域历史发展机遇和雄厚时尚产业基础,搭载全新高配硬件及深度服务升级。并携手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PH Value)、大湾区国际纱线博览会(YARNEXPO)等产业链上下游展同期同地举办,实现市场拓展和商贸合作的全产业联动。

  当前市场环境下,唯有迎难而上、合作共赢,才能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合并后的双展,将融汇纺织产业优质资源,担负起产业链精准对接、协同发展的重任,与全体纺织人休戚与共,守望相助。

  我们将全力做好2020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的后续服务工作,并开通线上展会平台,依托官方APP(面料展观众版/展商版)载体,为展商、观众提供展品发布、展商查询、商贸邀约、信息推送等在线服务,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商贸助力。

  感谢各方在这一特殊时期给予intertextile的充分理解和信任!我们将继续服务行业企业,与各方携手并进,不懈拼搏,期待与您相会在7月夏花灿烂的大湾区!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组委会
2020年4月8日    

 

2020展会预告

//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7月15日~17日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9月23日~25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