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9-11-12
分享至:

  经过诸暨市经信局、大唐街道和有关部门半年来的共同努力,第十四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11月18日,袜博会开幕式将在大唐袜业城南广场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阿里巴巴、胡润百富等都将宣布与大唐袜业合作,还将举行袜博会有史以来首届国际袜业机械装备大赛,精彩不容错过。

  开幕式上有啥亮点?小编先放点料!

  亮点一

  经研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同意与大唐街道共建“世界级袜业产业集群先行区”。双方将按照共建协议的约定,积极探索世界级纺织产业集群、发展路径和创新举措,为袜业产业在资源整合、品牌建设、市场拓展、国际化视野、活动举办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协同推进世界级袜业产业集群先行区建设。

  亮点二

  阿里巴巴·诸暨袜业产业带数字战略合作将落户大唐。据悉,阿里巴巴主要以“数字化”+“品牌化”的方式,助力诸暨袜业产业带的发展。其中,“数字化”包括C2M工厂改造、ICBU国际数字化两部分,通过数字化工厂改造,预测商品趋势,优化整体供应链,帮助企业更好管理和供应链成本的降低。“品牌化”是指诸暨袜子产业“潮流”+“科技”两个核心产地名片要素的凸显,通过创意工厂营销IP与诸暨核心袜业一起打造新兴品牌,从而促进大唐袜业品牌整体影响力。

  亮点三

  中国设计红星奖是由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承办的奖项,是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被誉为“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经过前期对接,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将宣布中国设计红星奖“携手诸暨”,并就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情况作深入介绍。

  亮点四

  胡润百富是全球最大的财富榜排榜机构,已经发布了财富榜、品牌榜、艺术榜等各类榜单。当天,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先生将亲自发布并解读《2019中国大唐袜业区域品牌价值》和《2019胡润全球袜业企业创新百强榜》。大唐袜业区域品牌价值几何,会有哪些企业入围创新百强榜,大家拭目以待。

  本届袜博会活动丰富,还将举行项目签约仪式、2019年袜业新材料应用发展论坛、境内外客商贸易洽谈暨第三届网上袜博会、第三届中国(诸暨)科技金融暨与杭同城产融驱动高峰论坛、诸暨文化旅游美食节等活动,中国科学院院士、经济学家等重量级的人物出场,至少有400家境内外客商前来参展。

 

  (来源:浙江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