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南京面辅料博览会 展示行业新趋势
2019-07-01
分享至:

  6月17日~19日,第19届南京国际纺织品面料、辅料博览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展示出纺织面料行业的最新趋势。

  “这款面料是我们公司今年4月刚刚开发的,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晨晟纺织品有限公司展台负责人程彩云表示,灯芯条面料最大的特点就是弹性好、柔软度高,面料拉力能达到1∶1~1∶3之间。

  南京乐绫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一款数码直喷印花机,把涂料直接渗透到面料里,无需像以前的数码印刷还需要热转印这一环节,墨水质量标准为“婴儿舔也无伤害”级别。如果把成衣铺到机器的台板上,操作人按下按钮,一分钟就可完成成衣喷涂,浅色T恤只需要15秒~20秒,能真正实现“一键印刷”。

  “数码印刷的优势首先是环保,几乎零污染排放;其次是色彩更加丰富,不需要开版,对印刷量没有限制,可实现个性化定制。”乐绫公司销售负责人李熬表示,数码印刷目前尚未完全普及,主要是因为价位较高,与传统印刷相比,价位平均高出50%左右,但数码印刷依旧是大势所趋。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全省纺织行业拥有的规模以上企业数为7200多家,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6万亿元,占全国纺织行业比重的2成,产销规模继续位居全国第一。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