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9中国青岛国际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与您相约6月
2019-06-12
分享至:

 

  CSITE2019山东纺博会暨2019中国(青岛)国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的举办,以山东为核心,辐射北方区域,以融合行业发展趋势为前提,以“环保、时尚、创新”为理念,邀请国内外面辅料生产企业参展,展示最新的花型、设计、样式等,同时以品牌、贸易公司、服装厂及经销代理商为特邀买家,展出面积超过20000平米,采购商邀约预计20000人次,全力打造中国北方纺织生态产业链首选平台。

 

 

  本届展会现场特邀国内外众多行业嘉宾莅临,分享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趋势及订单信息等,同时现场将举办《意大利国际品牌版型设计工艺与高级定制》、《服装辅料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服装高级定制/立裁演示》、《面辅料在服装应用中的工艺研发与设计》、《服装工厂的内销之路与品牌化转型升级》、《服装制版与设计创意灵感的挖掘》、《我是大明星——颁奖典礼》等多场论坛及活动,从面辅料的新品发布到服装设计的订单合作,以“设计、品质、诚信”为基准,建立纺织服装行业合作信息网脉,助力企业快速开拓北方市场。

 

 

  参展品类,让您一站式便捷参观

  功能/运动装面料:功能性面料、工作防护服面料

  休闲装面料:棉、麻、针织、化纤 

  内衣、泳装面料:针织、绣花/蕾丝

  时尚女装面料:棉、丝、毛、针织、化纤、印花、绣花/蕾丝

  正装面料:毛、仿毛

  牛仔面料 

  衬衫面料
  辅料:拉链、纽扣、线、带、蕾丝、标牌、垫肩、罩杯、衣架等

  家纺面料:装饰布艺、窗帘布艺、沙发布艺、床品面料等;

  纱线:纤维、针织纱、机织纱、毛纱、花式纱等; 
  其他:纺织品设计、检测、媒体、出版物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