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9东莞国际童装时装文化周启幕
2019-06-10
分享至:

2019东莞国际童装时装文化周启幕

 

  6月1日,2019东莞国际童装时装文化周开幕仪式在东莞市文化馆启动。

  本次国际童装时装周立足于东莞城市发展定位和童装产业优势进行策划,为国内外尤其是东莞本土童装品牌、企业机构、设计师搭建一个专业展示交流平台,促进东莞童装产业从传统制造向品牌智造迈进。

  东莞市文化馆馆长黄晓丽说:“希望本届服装文化周能为广大东莞市民群众带来不一样的都市生活体验,为东莞童装设计行业和童装制造行业提供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为品质东莞增添时尚文化的靓丽风景。”

  东莞市文化馆拓展部主任龚利曦表示,活动凝聚了广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企业机构和院校等多方力量,通过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服装文化,向市民群众传递美的观念,启发大家对时尚的审美意识和品位,同时以公共文化服务为抓手助推童装产业升级发展。龚利曦:“东莞是中国的童装基地之一,时装文化周能让民众更多地关注我们的时尚文化,渲染城市的都市气息、都市气质。‘时尚+文化’是我们的一个创新,目前我们还在这个创新的路上,而且路还很长。”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益群介绍,为期6天的童装时装周将有12场时装秀在东莞市文化馆举行,并将举办“大湾区服装产业发展交流会”和文化时尚展览等系列活动,探讨我国未来童装产业发展之路。黄益群:“东莞聚集了很多国内外的童装品牌,时装秀里面有很多外国的童模,实际就是东莞当地外企员工的家属和他们的小孩,所以这里也形成了一个国际的都市圈。‘东莞制造’发展到现在的‘东莞智造’,可以说是广东的一张名片。”

  据悉,2019东莞国际童装时装文化周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指导,东莞市文化馆主办,于6月1日至6日期间推出系列以童装时装为主的公益文化活动,其中包括12场专场发布会、2场时尚文化艺术展览、3场展演及20场交流会。

 

  (来源:央广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