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江苏省贸促会主办第二届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
2019-06-04
分享至:

  近日,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江苏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美国迈阿密纺织服装采购展在马纳会展中心开幕。这是美国境内同时面向美国和拉丁美洲的专业化纺织服装类国际性采购展,江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笪家祥等代表中方为展会剪彩。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纺织服装企业参展,总展位数近160个,邀请了迈阿密180家酒店和250家联盟会员组成的大迈阿密海滩酒店协会到会采购洽谈。

  江苏省贸促会共组织省内南京、苏州、常州、无锡、扬州等地24家企业参展,设26个展位,展品涵盖服装、面料、家纺及配饰等。其中,常熟服装城组织旗下11家企业集中参展,并在展会期间举办2019年常熟服装节海外分会场“江南时装周”系列活动,促进常熟服装城与美洲市场的交流对接。品牌发布、行业对话、贸易对接等“展会+”活动吸引了100多位境外纺织行业专家、设计师、品牌商、采购商及媒体代表关注参与,使常熟服装产业不断向世界时尚舞台迈进。

 

  (来源:中国贸易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