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郑州服装首次组团亮相深圳国际展会
2018-12-04
分享至:


郑州服装首次组团亮相深圳国际展会

 

  记者从市服装协会了解到,为期3天的第二十届FS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暨第五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活动日前在深圳会展中心闭幕。由该协会组织的郑州服装展团首次参加这一全球最大的供应链展会,梦舒雅、娅丽达、逸阳、渡森、纽伦、盛装风月等本土品牌再次向世界展示了郑州服装尤其是郑州裤装的风采。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逾1600家全球优质展商参展,涵盖纺织面辅料、纱线、原创设计、服装制造、高级制造等全产业链生态圈。据统计,本届博览会首日,就有380余家企业到郑州服装参展现场选款、深度咨询。该展会结束后,实现发样选款、出货的企业达160余家。

  据该协会负责人介绍,郑州裤业历经20年发展,形成了智能制造为核心的郑州裤装产业集群,拥有全国最大的裤装生产能力和最先进的制造技术。郑州裤装产业在从单品裤装向系列服装转型发展的同时,裤装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尤其在设计研发生产方面优势明显。

  (来源:郑州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