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8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落幕 中纺院海西分院“满载而归”
2018-10-22
分享至:

  “展会上,我们与山东淄博银仕来纺织集团、青岛迦南美地家居用品公司、嵊州盛泰浩邦公司、苏州景荣科技公司、上海泾智贸易公司等公司洽谈得非常好,有望达成进一步合作,可以说是‘满载而归’。”从展会现场归来的中纺院海西分院院长助理郑小佳说起这些天的场景,仍激动不已。

  15日至17日,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纱线展)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落幕,海西纺织新材料工业技术晋江研究院(以下简称中纺院海西分院)参加此次展会。

  如何在到场参展的5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展会上的一个“亮点”,中纺院海西分院着实下了一番功夫

  中纺院海西分院副院长王佳佳介绍,此次国际纱线展上,他们主要展示功能性面料及服装,超细涤棉复合纤维面料、皮芯复合纤维长丝、微孔纤维、亲水性聚酯纤维、防砍防割面料等。因为这些都是纺织行业的“爆点”,并在一定程度上引领未来的消费趋势。

  王佳佳表示,他们的展品一经推出,便得到同行及参展客商的追捧,接下来,他们会加大与意向企业沟通合作的力度,力争实现量产,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小雄称,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市场竞争的激烈,纺织产业被赋予新的内涵。当下,“时尚、科技、绿色”是新时代纺织工业的新标签,也是纺织产业链各环节努力对标的。

  本届展会上,他们携8家下属单位亮相国际纱线展,除了中纺院海西分院的展品得到认可外,由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带来的希赛尔(THINCELL)纤维,也成为中纺院展位和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庄小雄介绍,希赛尔(THINCELL)是由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生产的Lyocell纤维系列产品,是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国产Lyocell纤维品牌,从原料到生产过程再到产品全部实现绿色环保,时尚、科技、绿色元素被完美诠释,中纺绿纤希赛尔纤维系列产品的诞生,也开启了中国纺织行业的新篇章。

  据了解,本届国际纱线展,国内展商377家,海外展商124家,展出面积达26000平方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