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第123届广交会原创设计时尚秀盛大开幕
2018-05-07
分享至:

  5月1日上午,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承办的第123届广交会原创设计时尚秀(以下简称时尚秀)在PDC设计廊秀场盛大开幕。

  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本届时尚秀将由4个服装产业、32个服装品牌及21名设计师共同演绎16场时尚走秀活动,为服饰、箱包、鞋帽行业的设计师和生产企业提供发布新产品、新设计的舞台,让采购商直观了解风格多样的潮流精品,达到扩大影响、促进成交、开拓市场的目的。

  随后,文仲亮与4位嘉宾代表共同启动了本届时尚秀开幕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还有中国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新民、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李文锋、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以及来自各交易团、国际采购商、设计师和参展企业代表等。启动仪式后,品牌服装企业进行了华丽的时装走秀,现场名模云集,服装靓丽多样,令采购商赞不绝口,纷纷点赞。 (来源: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