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柯桥纺织博览盛会商机无限
2018-05-07
分享至:

  “我们公司从2004年开始,每年都来参加柯桥纺博会。”昨日上午,在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上海纬珂司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参展代表说。作为纺织条码管理系统提供商,这家公司有很多客户订单正是来自纺博会,如今他们已在绍兴、杭州、南京和苏州等地设立分公司。

  当天,为期3天的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开幕。今年,也是柯桥纺博会创办的第20年。

  浙江红绿蓝、绍兴鼎记、绍兴木林森等纺织企业,早在去年秋季纺博会结束后便预定今春的特装展位,浙江勇大针纺、河南九利纺织等企业则将标准展位预先提升至特装展位……与往年不同,本届纺博会出现了一“展”难求的现象。

  “为应对展位供不应求的新情况,我们把和纺博会同期举办多年的纺织机械展延期至5月下旬单独举办。”据柯桥中国轻纺城展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会展中心还建成配套副馆,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多优质交易体验。如设立在主副馆之间的休闲区,可提供茶水、咖啡及按摩椅等设施,还有翻译、知识产权保护、医疗和快递等服务。

  此外,展会承办方还为客商提供入场二维码快捷观展,启用全新电子会刊,帮助采购商更高效找到产品及供货方,以及提供覆盖全城LED屏的网络直播、手机APP和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春季纺博会开幕前,纺博会筹委会方面组织精干力量前往青岛、石狮、深圳、广州和虎门等纺织产业集聚地,开展纺博会招商工作,同时还在缅甸、杭州、深圳和上海等地举行的面料展上推介柯桥纺博会。此后,共有河南、广东、山东、江苏及浙江省内杭州、温州和嘉兴等地的30多个采购团前来参加柯桥春季纺博会。

  “来柯桥之前,我们刚刚参加了广交会。相比较而言,我们公司更看重有众多驻地贸易机构设在柯桥的国际纺博会。”当天在纺博会现场,湖州鑫冠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参展代表如是说。

  据悉,本届纺博会共设展位1392个,参展企业达540家,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纺博会设特装展区、精品展区和标准展区,主要展品包括纺织面料(辅料)、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等。统计数据显示:纺博会首日,入场门禁达18215人次,其中境外采购商达2919人次。

  纺织业的盛宴,时尚界的聚会。坚持“国际、时尚、绿色、高端”主题和“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办展理念的本届春季纺博会,其间还将举办中欧时尚梦工厂启幕仪式、中欧时尚发展论坛,以及2018柯桥春季时尚周等系列专业化水平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的活动。(杭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