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全国九成服装定制企业将齐聚柯桥谋未来
2018-04-21
分享至:

  昨日,记者从区科技局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了解到,作为2018柯桥时尚周(春季)的首场重磅活动,第二届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5-6日在柯桥举行。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和柔性化生产已成为行业热点。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是柔性生产·产业协同。届时,全国90%的服装定制企业将齐聚柯桥,汇聚中国服装行业最专业最优秀的定制资源,共享智慧,共谋发展。

  令人期待的是,国内服装定制领域专家也将齐聚一堂,碰撞思想的火花。中国科学院教授、博导韩永生将带来“服装个性化定制的竞争要素分析”演讲;衣邦人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阳将结合创业经历论述“服装定制行业的‘互联网+’”现状;中国服装协会专家委员、东华大学教授闻力生将分享“中国服装定制柔性生产技术的现状与趋势”研究。此外,厦门凤飞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曾凤飞、埃沃服饰科技有限公司CEO何冠斌等也将带来精彩演讲。

  “优质面料是服装定制的基础。基于去年第一届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在柯桥成功举办,第二届高峰论坛继续落户柯桥,并同期举办2018年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年会,正是看中了柯桥庞大的纺织产业资源,希望通过全国优质的服装品牌与柯桥面料企业的对接,形成产业协同的力量,打造纺织行业的柔性生产链,推动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提质升级。”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会后,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及服装品牌代表还将受邀参与同期举行的柯桥春季纺博会,与纺博会现场的面料企业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接洽。(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