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7广东服装博览会开幕 建立“粤时尚联盟”朋友圈
2017-11-11
分享至:

2017广东服装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幕

  2017广东服装博览会10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幕,展览面积达3.3万平方米。主办方称,将服务延续至展后,并藉展会建立“粤时尚联盟”朋友圈,实现国内产业链优质资源互联互通。

  本次服博会为期三天,设三个展馆,总面积达3.3万平方米,超过400家国内外优质展商参展,特邀和预登记客商共计超过20万人次。其中,国际风潮馆汇聚了国际机构、设计师平台、电商巨头为主参展商,包括阿里巴巴淘工厂、亚马逊、意大利设计师品牌馆、韩国馆等。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Hive showroom新品发布、男装主题新品发布、ALLEN品牌新品发布等系列动态发布会。此外,组委会还组织了一系列专题讲座,“新浪玩转微博互动分享暨时尚联合颁奖礼”将作为展会的闭幕秀。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表示,本届展会展商涵盖18个类别的服装全产业链;客商精准邀约,来自全球,到场客商除带来订单,还会带来多种形式的合作;展会打破时间界限,服务延续展前展后。

 

  卜晓强称,本届展会上,来自全国重点服装省市的20家服装协会携手建立了“粤时尚联盟”,朋友圈的成员包括广东、江苏、山东、河南、四川、上海、北京、武汉、沈阳等18个省市的服务行业协会组织,而这些省市地区的服装产业占据中国服装产业的半壁江山。(中新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