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中国童装看即墨! 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开幕
2017-10-31
分享至:
中国童装看即墨! 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开幕
 

  2017年10月27日晚,“即兴时尚 童领未来”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在青岛中纺即墨童装城拉开帷幕。

  本届童装节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倾力指导,中国服装协会、即墨童装节组委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和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大力支持。来自国家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全国主要专业市场负责人,童装协会和童装企业代表、优质童装品牌商和经销商等约800人共聚本届盛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陈树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段红、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周一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冠蕾、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办副主任屈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明梅、即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 即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毕安传、即墨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主任刘永军、即墨中纺服装城董事长田启明以及来自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辽宁省海城市西柳市场建设管理委员会、沈阳五爱服装城、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大成市场等30家专业市场和管委会的嘉宾及采购商们出席了开幕活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中)在即墨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主任刘永军(左一)陪同下出席开幕盛典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周一奇致辞

 

 

即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毕安传致辞

 

 

即墨中纺服装城董事长田启明致辞

 

 

众嘉宾启动童装节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进一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升“即墨童装”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即墨童装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即墨将从今年开始,每年举办中国即墨童装节。

  即墨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主任刘永军表示,本届童装节以即墨童装产业为支撑,以“原创、原产、原价”的“三原”特色童装为核心,以新型专业市场运营模式为抓手,力求成为中国童装行业的潮流引导风向标及全国各童装产业集群交流合作的承接平台。

 

“金顶奖”设计师陈闻携爱登堡童装带来震撼大秀 

 

 

 

 

 

 

  在开幕大秀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陈闻领衔带来爱登堡童装2018流行趋势发布,标志着本届童装节时尚T台秀场正式开启。

  从现场发布的作品来看,爱登堡童装以纯洁、高贵、本真的理念出发,注入英国贵族世袭的传统优雅,同时兼具时尚与功能,作品透过设计风格独特、工艺制作精致、苏格兰情怀,透露着浓厚的英伦格调气息,将童年间无限的欢娱和快乐演绎的丝丝入扣、激荡人心。

  部分作品中采用了牛仔面料,融入了陈闻老师近几年深厚沉淀的油画涂鸦设计,让童装散发出别样的文艺气息,令在场观众深深感受到了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大师的非凡实力。

  据了解,本次中国即墨童装节首次历时4天首次打造2017中国(即墨)童装时尚发布秀,吸引了以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陈闻为首的众多海内外童装设计师及商业品牌加入,日本知名童装品牌玛莎,织里知名童装品牌男生女生,即墨知名童装品牌雪达、MINI.PETREEL、棉来啦、天迪曼、JH.ZHANG、蒂克帝克、禾雀、努芭比、你好云朵、小番薯、侠客熊、祯顺、安拉拉、福润丝等以及恩玛秀丹儿童海派旗袍流行趋势发布,青岛设计师协会童装品牌联合秀等来自海内外的近20个童装品牌及时尚设计师发布了中国即墨童装时尚流行趋势。

  这种较大规模的集中发布,充分展现了童装的最新时尚设计元素,夯实了即墨在童装时尚领域的坚实地位,同时为即墨童装产业聚集了创新动力与活力,增强了企业发展的软实力,推动即墨童装产业不断迈向“品牌化”、“精品化”发展。

 

  即墨邂逅新零售 高峰论坛带来实战分享 

  28日上午,由中国服装协会、即墨童装节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创新零售 童领未来”2017中国童装行业零售高峰论坛在山东即墨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近500位童装品牌企业负责人,全国各地专业市场和管委会的负责人、采购商和媒体嘉宾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使得生活方式、消费方式、生产方式、传播方式发生着革命性的变化。消费主权时代已经到来,需求呈现个性化、碎片化、场景多元化、价值参与化,未来零售将是无界的,无处不在,无时不在,零售企业创造价值和实现价值的方式将被重新定义,零售生态将彻底变革与重构。

  会议开始后,上海伊佳林品牌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琳江、苏笛莎公主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定、贝克曼股份营销总经理陈洪银、湖州德牌童装总经理李云品、即墨市童装联盟商会会长宋海燕、青岛雪达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本部部长林耀祥分别从自身IP商业化、新零售,极致单品等方向结合自己的实战带来了精彩分享,在场听众收获满满。

 

  千年商都 ,中国童装看即墨 

  据了解,即墨童装起步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多年来,依托即墨服装市场培育出一大批在全国享有知名度的童装制造企业和经销商。目前,即墨的童装企业已超过3000家,成为全国重要的童装生产和销售基地,即墨童装“安全、品质、时尚”的优秀特点也已赢得了广大采购商和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2016年,即墨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童装名城”称号。 

 

 

 

  作为本次童装节活动主场的中纺即墨童装城,是第五代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创新示范基地。童装城坐落于即墨国际商贸城黄金地段,总营业面积10万平方米,是国内童装“原创、原产、原价”货品汇集地及儿童服饰全品类一站式采购基地。发力整合研发设计、品牌运营、电商集聚、配套服务等全方位的软硬实力资源,通过专业化运作,为即墨童装摸索出面向全国中高端消费者的高附加值渠道,提升产品供给,推动即墨童装快速打造出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实现即墨童装全产业链升级。

  本次童装节期间,除了已经结束的开幕盛典和高峰论坛两个重点活动,到30日之前,还将陆续举办2017山东省即墨童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秀、青岛设计师品牌展示、以及即墨知名童装品牌时尚秀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时尚活动及产业对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