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第十七届深圳服交会7月6启幕 给时尚插上“科技”的翅膀
2017-07-04
分享至:

  第十七届深圳服交会,将于2017年7月6~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华丽亮相。给时尚插上“科技”的翅膀,将是交易会上的新看点。

  智能高级定制、3D打印面料、3D人体扫描、高科技服装服饰等科技元素,将在深圳服交会上一一亮相,叠加了科技力量的时尚饕餮盛宴,将别有一番风采。据悉,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盛会之一,本届深圳服交会以“跨界合作·精致生活”为主题,以“科技趋动、原创设计”为主导,9万平米的七大展馆共汇集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展商以及知名设计师,全面展现国际及本土时尚设计流行新趋势。

  为了推动观众与时尚科技生活进行零距离的接触,本届服交会特别推出“精致生活”概念,以前瞻的理念与世界接轨,探索未来时尚与生活消费的新模式。其中,在以“科技、时尚、生活”为载体打造的“龙岗时尚生活馆”内,近3000平米的面积,将淋漓尽致地展示科技、时装、眼镜、珠宝、艺术、智能家居的跨界融合,传递一种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龙岗时尚生活馆”内,时尚科技生活区将聚集时装、家居、珠宝、智能终端等领域的十多家知名品牌。科技界翘楚华为终端公司,将首次介入“时尚生活馆”商业模式,通过华为终端产品的演示与体验,融合眼镜、服装、珠宝等参展品牌,充分展示引领科技时尚;马天奴旗下轻奢女装KODICE、原创中国风的艺术女装品牌Distin Kidny迪凯、高端旗袍品牌唐颂、原创设计女装晒谷场,将带来东西方服饰文化碰撞,将一个个充满感动和惊喜的时尚衣橱搬到展会现场;恒安兴集团除了展示时尚家居用品外,现场还将设立VR虚拟现实体验区,用全新技术,带领观众置身未来的创意家居空间;专注于艺术品设计与定制服务的Tomfeel,将用最前沿的参数化建模及3D立体雕塑技术,带来抽象、现代风格为主的艺术品。

  科技与时尚的结合是今年深圳服交会上的新看点,众多高新科技展商将向观众展现大数据、物联网、高科技穿戴设备、虚拟现实、3D定制等在时装上的最新技术。同时,今年服交会还从多方面、多形式的维度创新,开拓性地搭建“蝶讯时尚生态馆”科技主题展区,举办WGNS 2018春夏女装趋势解析论坛、Patone Color 2018春夏色彩趋势发布会、OEKO-TEXR为纺织供应链提供完善解决方案论坛等,凸显时尚创新与跨界融合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形式,进一步促进品牌、设计师、买手、商场、上下游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来源:中国人才服装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