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第19届中国(青岛)国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
2017-06-15
分享至: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河北省服装行业协会、江苏省服装协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安徽省制衣生产行业协会、大连市服装行业协会协办的2017第19届中国(青岛)国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将于6月29日- 7月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随着面辅料的行业发展,越来越多的个性化、定制趋势应运而生,从印花、面料品质、样式以及最新的设计感,都将影响面料的订单构成。据统计,国内外众多面料产品中,以“新、奇、特”的面料最受青睐,同行之间的产品结构的不同与竞争越发明显,因此,实时掌握最新的行业动态与流行趋势是面辅料商目前至关重要的发展基础。

 

 

 

  2017山东纺博会暨第十九届中国(青岛)国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的举办,将以融合行业发展趋势为前提,重邀面辅料行业名企汇聚一堂,展示最新的花型、设计、理念、样式等,同时以品牌下游买家为邀请重心。本次面料辅料及纱线展会特邀企业超过500家,整个纺博会总体展出面积超过50000平米。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受邀品牌包括青岛纺联集团、新华锦、绮丽、即发、巴龙、鑫天、双星、孚日、如意、真情、雪达、耶利亚、兰凤针织、红领、东升地毯、红纺、雪驰、大羽、束兰、鸣鹿、 比琦、丽华、奔亚等龙头企业,同时将会有数量众多的大客户到场参观采购。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展品范围包括:功能/运动装面料,棉、麻、针织、化纤等休闲装面料, 内衣、泳装面料,时尚女装面料,正装面料,牛仔面料、衬衫面料,家纺面料及纱线辅料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服装订单对接会、原创设计师品牌订货会——面辅料采购会、2017-2018国际四季纺织品流行色彩趋势论坛、服装纺织行业互联网营销战略发展峰会、欧洲服装流行趋势新品发布等80余场专业活动。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