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7义乌纺机展开幕 智能制造助力纺织企业升级转型
2017-06-14
分享至:

  6月1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十八届中国义乌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2017义乌纺机展”)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汇聚了160多家知名企业,展示针织、织袜、缝制、服装以及数码印花相关的最新机械设备及技术。

  本次展会涵盖三大展区,包括功能性针织及织袜机械展、智能服装机械展及时尚数码印花机械展,引进智能生产、智慧管理等高端技术。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纺织企业参展,不仅带来了先进的技术设备,也在现场展示使用方法及成品展示,激发纺织企业创造新价值。

  意大利圣东尼Santoni参展商表示,此次参展没有带来大型设备,而是用各式各样的产品来吸引客户,新颖、舒适的成品更能吸引眼球。同时,展台设置了一堵特别的“产业链”展示墙,让观众能够更好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

  特地从台湾奔赴义乌观展的陈先生拉着行李直奔展馆,他表示,自己从事纺织生意多年,纺机展作为专业的业内交流平台,希望通过这次展会了解目前先进的生产设备,也希望能够与相关人士有更多经验交流。

  此外,题为《国内民用压力袜及压力测试最新标准》、《BUSI GIOVANNI——意大利制高端定制单针筒袜机》、《为运动而生的纱线,DRYARN?》、《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的可行性应用》的行业论坛同期举行,围绕纺织业发展的焦点话题展开互动交流,为从事纺织服装及相关设备的企业提供最新信息平台。

 

  (浙江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