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首日成交超30亿元
2017-05-08
0

  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昨天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数据显示,展会第一天登记入场的专业采购商达16804人,较上届增长9.3%,其中境外采购商2654人,较上届增长9.2%。第一天共实现成交额31.83亿元,较上届增长9.2%。

  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经过19年的发展,已成为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的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会之一。始终坚持“时尚、品质、绿色”为主题的柯桥春季纺博会,已成为业界集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品牌影响力展会。

  据介绍,本届展会共设展位1550个,比去年同期增加170个,参展企业665家,展览面积达3.4万平方米,规模创历届春季纺博会之最。展会分为纺织面料展区、纺织机械展区和窗帘窗纱展区,主要展品为面料、家纺、辅料、纱线、原料、创意设计、纺织机械等。浙江红绿蓝、浙江凡特思、绍兴鼎记、吴江华联、张家港沙洲、广州新生、宝鸡昌新等国内知名纺织企业悉数参加本次纺博会。作为汇聚行业时尚潮流,展示纺织企业最新产品的有效平台,本届展会期间共有40万款以上时尚面料精彩亮相。同时,本届纺博会外地企业参展比例进一步提升,浙江省外企业参展率达50%。展会还受到了境外企业的高度关注,共有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几十家境外企业参展。

  本届纺博会吸引了众多境内外专业采购商,据纺博会筹委会统计,展前共有8000多名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报、印度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客商通过预登记确认到会参观采购,预计本届纺博会的现场采购商数将超过30000人。

  本届纺博会期间,为更好体现柯桥纺博会对行业的引领促进作用,尤其是当前纺织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关键时期,筹委会推出了一系列专业化水平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的活动,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单位主办的柯桥·虎门产业集群对接会、国内时尚女装品牌对接会、国际快时尚品牌采购对接会,由全球纺织网主办的买家对接会,由网上轻纺城主办的链接下个时代--“纺织供应链服务升级”沙龙等多项专业系列活动,通过举办这一系列纺织产业高端活动,既有效推动了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也巩固提升了柯桥时尚创意中心的国际新形象。

  据纺博会筹委会介绍,本届纺博会的配套服务细致周到。筹委会创新招商招展模式,首次开通纺博会微信公众号服务,方便客商在手机端了解本届纺博会信息。在网上开通预登记观众参观证自助打印服务,为网上预登记的境内外采购商提供免费住宿的优惠。展会期间,筹委会在客商入驻酒店与展馆、轻纺城各市场之间设置双向免费直通班车,为客商提供更便利的交通服务。在展馆内还设立了包括翻译、知识产权保护、医疗等服务在内的展会服务中心,为客商提供优质的现场服务。同时,本届纺博会的餐饮配套也更加完善,除了统一供应展会期间客商快餐外,还根据客商的不同需求,引进了星巴克、肯德基、印度餐厅等,现场供应各类特色餐饮。

  柯桥纺博会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帮参展商赚钱,为采购商省钱”的办展理念,把“不负企业所托,不负业界所望”作为展会的重要使命,努力为广大客商创造价值,为供采双方搭建商贸沟通、资讯流转、时尚传递的良好平台。近年来,春季纺博会的展会规模、采购商数量、成交额等均保持稳步提升,预计2017春季纺博会各项数据将再创新高。

  (来源:央广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