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走进2017(南京)苏杭丝绸名品折扣服装商品直销展
2017-04-28
0

  “2017苏杭丝绸名品折扣服装商品直销展”火爆进行中,本次直销展从4月27日至5月7日在新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市民可免费参观选购。

  服装区汇聚苏杭丝绸、春夏流行服装、皮具箱包、家居用品。名品折扣区品牌云集,鸿星尔克、美特斯邦威、探路者、LEE、匡威等知名品牌应有尽有,在食品区域汇集了黑木耳、枸杞、蘑菇、大豆制品等,还有干果、大枣,特色小食品等。

  此次展会围绕“品质优、价格廉、样式全、档次高”四大主旨。

  品种全:此次展会齐聚北京、上海、广东、香港、浙江、江苏等全国近30个城市千余个品牌和企业。

  价格低:组委会联手各品牌厂商直接供货销售,使消费者与厂商零距离,展销品从产到销没有中间环节!

  样式新:本届展会各类服装服饰都是2017春夏流行新款。

  档次高:为保证参展服装食品品质,组委会在会前对参展企业的资质和商品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抽查。

  值得一提的是同期举办东阳红木家具大型直销展,厂家直销,红木家具3.5折起。新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扬子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