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7数码印花展:双展合力,科技托举绿色未来
2017-04-14
0

  4月12日,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和"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及印染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

  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达4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630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各类先进的环保型染料、有机颜料、助剂、中间体、仪器环保设备、数码印花设备、印染自动化技术及印花材料等。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原副会长许坤元、副会长李陵申,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会长陈志华、原会长李金宝、副会长李瑞萍等领导出席本届展会,分别在日华化学、联胜化学、传化化工、昂高化工、闰土股份、宏华数码印花、爱普生、黑迈数码等企业展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参加了七彩云染化电商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两大展会携手,促印染行业先进化、国际化

  随着染料行业自欧美向亚洲迁移的完成,中国染料产量已经占据全球总产量的60%~70%,印度、韩国和中国台湾是我国进口染料最多的国家和地区。本届展会印度展团、韩国展团、中国台湾展团也持续加大参展力度。

  中国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经过16届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染化展、行业发展风向标。此外,本届展会还与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及印染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同期同馆开展,旨在打造纺织印染一站式采购,为行业发展创建更广阔的平台。

  本届展会行业大咖云集,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拓纳、亨斯迈、约克夏、昂高、司马、科凯、日华、佳和、多闻、宁柏迪、卜赛特、赢创、鲁道夫、联胜、龙盛、闰土、吉华、亚邦、传化、德美、天源、美利达、景津、EPSON、MS、宏华、开源、黑迈等展示了行业先进技术和产品,为印染行业发展携手并进。

  浙江日华化学有限公司营业推进部部长董盈介绍说:"日华化学以表面科学、生命科学为基础,70多年来,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纺织服装、汽车内饰、造纸、医药、化妆品等领域。"本次参展将以推介公司新科技、新产品为主,扩大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

  "公司2017年一季度销售状况同比去年有较高增长。"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副总经理景浙湖自豪地介绍,闰土股份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分散、活性、酸性、阳离子、还原等系列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纺织印染助剂的公司,近年来专注于销售政策的合理制定,以性价比产品和诚信经营提高市场信誉度和占有率,从而带来了稳定快速的发展。

  在宏华数码印花展位上,宏华数码印花展位负责人表示,当下,数码印花技术设备迎来了快速发展与更新,公司以规模化的投放机制作为应对,稳定发展。"在我看,数码印花企业发展未来关键还在于成本控制,在国际竞争中寻找自己的优势。"本次参展,宏华数码印花主要目的是与新老顾客巩固合作关系。

 

  以环保为衡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准绳

  2016年底,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提出,绿色环保产业产值年均增长15%以上的要求。保护生态环境已是全球发展共识,环保政策标准节节攀升,绿色贸易壁垒日渐高筑,绿色消费正在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新推手。

  建立绿色材料供应体系,建立绿色制造体系,建立绿色循环体系是整个行业的共同责任。亨斯迈携新一代染料产品AVITERA SE亮相本届染料展,帮助下游企业减少用水和能耗;宏华数码推出了低成本、零排放、操作简单的数码印花设备;全斯福发力探究无水印染新工艺,在促进绿色印花技术的发展中出力;常州宏大基于智能化控制的蒸汽高效利用技术,已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展会上的一系列改革创新都放眼绿色发展。

  展会同期,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染协有机颜料专委会、助剂专委会、色母粒专委会等众多行业协会还举办了众多配套论坛,此外,中国化工报、Intertek天祥集团、传化智联、TESTEX瑞士纺织检定、广州联庄科技等企业、机构还举办了多场技术交流会,共同创建转型发展平台。

  《第十六届全国印染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微反应技术--染料行业绿色发展新途径》、《绿色化学品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纺织数码喷墨印花企业研讨会》、《第六届安全生态染料、颜料发展论坛》等主题演讲和论坛,聚焦环保绿色发展,共商环保技术,主推绿色环保印染新产品和新应用技术,助力印染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染料展亚洲巡展打出中国企业名片

  为加快我国染料行业转变发展方式和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主办方继续打造"中国国际染料展亚洲巡展"交流平台。第七届"中国国际染料展亚洲巡展"再次回到了印度尼西亚,并将于2017年11月1~3日在印尼纺织之乡--万隆举办。为中国染化料企业走向世界、创民族名牌、提高售后服务水平、实现产需见面,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创造条件。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