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5年台北纺织展圆满闭幕 创6300万美元商机
2015-10-24
分享至: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5年台北纺织展( TITAS)21日圆满结束,3天展期超过3.4万人次专业买家到场采购,应邀来台的90个国际品牌采购代表与参展商进行超过千场1对1采购洽谈会,商机超过6300万美元。

  据报道,纺拓会表示,这届展览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370家厂商参展,展出规模达790个展位,创下自1997年开展以来最佳纪录。

  纺拓会指出,功能、环保、流行是台北纺织展的三大主轴,功能性纺织品已是消费者的必需品,而环保的绿色消费概念是地球人的共识,流行时尚是人类追求美感的标准,在消费意识主导市场趋势的情况下,兼具环保及时尚美感的创新功能性面料,成为一对一采购洽谈会里国际品牌商的采购重点。

  其他的热门产品还包括防水透气、贴合、涂布、防绒、轻量、抓绒、吸湿排汗、快干、混纺,以及仿混纺外观与各类加工的3D立体织物等,拉链、钮扣、织带等配件也是买家搜集的焦点。

  台湾地区纺织业的创新功能性纺织品扬威国际,产品营销版图横跨户外、运动、休闲、时尚的服装市场,以及产业领域的袋、包、鞋类等,因此吸引国际品牌的采购代表每年固定出席台北纺织展,今年光是1对1的商洽会就有超过千场之多。

  (华夏经纬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