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2023海上丝绸之路纺织服装时尚大会在桂林举办
2023-11-26
分享至:

  2023海上丝绸之路纺织服装时尚大会24日在广西桂林开幕,大会以“民族时尚,在地共生-骆越山海”为主题,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力量,共同探讨和展示纺织服装产业的创新与魅力。

  此次大会通过纺织服装产业的载体,开展产业研讨、招商推介、趋势探讨、赛事活动、民族文化之旅等,旨在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及RCEP成员国在时尚艺术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升本土城市向国际型都市发展升级,同时促进广西“民族+时尚+文旅”融合新业态高质量发展。

  广西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联席秘书处秘书长杨雁雁表示,广西正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产业发展氛围浓厚,营商环境优良,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积极参与相关品牌展会,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布局原料生产、产品加工、品牌营销等重要环节,与广西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东盟”跨国跨境产业链供应链,开拓东盟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市场,加速融入全球产业链。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表示,本次大会不仅为桂林市打造全球民族时尚首发基地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有力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及RCEP 成员国在时尚艺术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来自东盟国家时尚企业、协会、专业人士积极参与此次大会,进一步凸显了桂林在民族时尚产业上的巨大潜力。

  大会主席黄奕舒表示,五年来,海上丝绸之路纺织服装时尚大会始终坚持用时尚语言讲好民族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城市故事,讲好品牌故事。“我们不断创新,致力于构建一流的民族时尚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由广西贸促会、桂林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联席秘书处、广西国际商会、桂林市贸促会、2023海上丝绸之路纺织服装时尚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来自广西自治区有关政府部门、各市贸促会、桂林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东盟国家广西商会企业家代表,各省相关商协会、纺织服装产业园区代表,各省驻桂林市商协会代表,以及区内外纺织服装业界的企业家近300人参加大会。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