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中国服装论坛创新峰会在于都举办
2021-05-12
分享至:

  5月10日至11日,以“高质量制造品牌再出发”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服装论坛高端制造与设计协同创新峰会在于都举办,朗姿、雅莹、之禾、爱慕、歌力思、播、茵曼、森马等知名品牌服装企业代表,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于都纺织服装企业代表等共计500余人齐聚于都,共谋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本届峰会旨在加速提升以于都为代表的制造基地的品牌服务能力和创新协同效应,汇集先进的制造资源、品牌资源,聚合先进的管理方式、设备技术,吸纳先进的价值观念、文化审美,构建一个多元、开放、务实的交流、对接和合作平台,以“智高点”抢占“制高点”,以大格局融入大湾区,不断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峰会分别以前沿洞见和圆桌对话的形式讨论了“品牌再出发需求侧的新机遇”“高质量制造供应链的新动力”等话题,解析新的消费场景和商业逻辑,用前瞻性思维和多元化探索,探寻产业变革和创新发展新路径。

  (来源:赣南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