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2020年广东西樵轻纺城家纺布艺交易会将于8月4日举办
2020-07-24
分享至:

  8月4日,由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人民政府主办,广东西樵轻纺城管理委员会、南海区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承办的“帘动樵山”2020年广东西樵轻纺城家纺布艺交易会将在广东西樵轻纺城隆重开幕。

  交易会会期共两天(8月4日-8月5日)。这是继2018年以来,西樵镇连续第三年在家门口举办的家纺交易会。

  西樵作为近代纺织工业发源地,是著名的纺织之乡,早在明朝嘉靖年间,就已有“广纱甲天下,丝绸誉神州”之美誉。西樵轻纺城家纺布艺区,作为涵盖了家纺面料、窗帘导轨、窗饰配件、酒店用品、汽车用品的家纺布艺大型服务平台,已形成一定的产业集聚优势,拥有完善的产业链配套设施。

  本次交易会,将有600多家西樵家纺企业展示过万款窗帘布艺、窗帘导轨、窗帘配饰等家纺产品。无论是轻奢、简约、新中式,还是北欧、后现代工业风,各种新潮的设计风格都能在交易会中找到,这极大展现出西樵布艺的独特魅力和家纺行业的潮流风尚。

  本次交易会展示产品“款式新、品种多、折扣大”,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受惠,西樵轻纺城把8月定为优惠月,城内众多商家提供7.8折的优惠活动。

  与前两次交易会不同,本次家纺布艺交易会开幕式将依托网络技术,采用现场直播的模式,加入云签约、直播带货等新内容,增强开幕式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这种新模式既为疫情期间颇受影响的家纺行业注入新的动力,也是交易会在举办形式上的大胆创新与尝试。

  不局限于此次交易会,此前西樵轻纺城众多商户正逐步探索“线上+线下”的销售新模式,建立集线上展示、供销对接、直播营销为一体的销售平台。

  对供销商而言,可以通过图文、视频、直播互动等方式,立体生动展示产品优势,链接消费者的选品采购要求。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界限,轻松获得数百家企业上万款产品的信息。

  新模式的探索与应用,有利于西樵家纺应对互联网技术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抓住新一轮的增长机会,融入到国际家纺供应链体系当中。

  经过多年的沉淀,西樵家纺产业已经形成了集研发、设计、订制、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全流程产业服务体系。

  近年,西樵正致力于加快传统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步伐,华南国际轻纺城动工建设,将打造成为一个在华南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业务范围辐射全国、面向全世界、线上线下联动发展的纺织服装全产业链智能化综合一体化平台。

  举办广东西樵轻纺城家纺布艺交易会,为商家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桥梁,从而为提升西樵家纺布艺产业创新能力、打造独特的纺织品牌提供新的发力点。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