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广东西樵轻纺城春季家纺布艺交易会将于3月4日举行
2018-02-28
分享至:

  2018年广东西樵轻纺城春季家纺布艺交易会将于3月4日在西樵轻纺城家纺布艺区开幕,265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家纺企业,将携过万款窗帘布艺、窗帘导轨、窗饰及配件等家纺产品参展,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家用纺织品行业生产商、经销商寻求合作。

  3月4日下午至3月6日为展会自由交易环节,借助这个在家门口搭建的全国性家纺布艺商交流平台,各参展商将全力展示家纺行业的特色产品,促进家纺布艺行业交流及产业链上下游的对接与合作,提升西樵轻纺城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此外,路易美邦家居布艺、金富源窗饰制品、西樵名花家纺布艺店等部分企业将在交易会期间举行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轻纺城内另有多家家纺商家推出产品打折活动,并为客户提供上门定制、量尺、选购、设计、安装一条龙服务。无论是终端经营者,还是家庭消费者,均能在轻纺城内一站式选购窗帘布艺、窗饰、附件等家纺产品。

  活动期间,轻纺城迎宾路辅道停车场将临时实施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按现场交通指示通行,市民出行可提前作绕道准备。

  西樵作为近代纺织工业发源地,是著名的纺织之乡、中国面料名镇,亦是全国首个纺织产业升级示范区。近十余年,随着纺织设备与技术的不断更新,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日益提高,西樵家纺坚持“以发展‘大家纺’融入‘大家居’”的理念,不断丰富、优化家纺产品的种类、品质,推动家纺产品不断创新,提升行业规划的同时,亦不断拓宽市场知名度,打造西樵家纺行业的区域品牌。据介绍,西樵轻纺城每年推出市场的面料新品超过1万种,“西樵面料”早已成为了中国流行面料风向标之一。

 

  (来源:珠江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