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2017南通高端纺织博览会举行 集中展示发展成果
2017-05-26
分享至:

  22日至24日,2017南通高端纺织博览会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会展馆举办,该展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商务局、质监局承办,集中展示南通高端纺织产业的发展成果,展现南通作为全国著名的纺织之乡、纺织服装出口基地的雄厚产业基础、创新能力优势和美好发展前景。

  此次高端纺织博览会整个展区面积约3000平方米,集中展出近1000种纺织产品,涉及近40家企业。展区由“辉煌历程”、“骄人业绩”和“展望未来”三个部分构成。“辉煌历程”部分主要以时间为主轴,围绕南通纺织产业的历史渊源、发展阶段、重大事件、重点人物等方面,通过图片、图表加文字、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南通纺织产业不断壮大、转型升级的发展历程。“骄人业绩”部分按照南通高端纺织产业的棉纺织、家纺、茧丝绸、服装、化纤和色织、印染等6大优势板块,采取实物陈列展览配合部分声光电展示的形式,集中展出南通相关重点企业的高端、优质、特色代表性产品,全面展示近年来南通高端纺织产业的发展成果。“展望未来”部分重点展示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背景下南通高端纺织产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并结合“十三五”发展目标,展现自身在科技研发、智能制造、增值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趋势,升华“南通纺织阔步迈向高端化”的主题。整个展区面积约3000平方米,集中展出近1000种纺织产品,涉及近40家企业。

  通过此次展览呈现的南通高端纺织产业发展全貌,将有助于全面拓展南通高端纺织产业与海内外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南通纺织这一支柱、优势、特色产业在海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