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超过 1300 家企业参加 2023 年西贡纺织及制衣产业——设备与原材料国际展会
2023-04-14
分享至:

  越通社4月5日报道,在越南工贸部和越南工商联合会(VCCI)的赞助下,越南纺织服装协会(Vitas)、越南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和胡志明市服装、纺织品、刺绣和针织协会(Agtek)协调在胡志明市第 7郡的西贡会展中心 (SECC) 举办一年一度的2023 年西贡纺织及制衣产业——设备与原材料国际展会(Saigontex 2023)。这是东南亚地区领先的纺织及制衣产业及其设备原材料国际展览会。 Saigontex 2023 是自 1991 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展会,设有近2000个展位,吸引来自 21 个国家和地区的 1300 多家企业参展。此外,本次展会上,组委会首次为约75家国际供应商设立独立“染料、纱线和化学品”展区。

  今年的参展商重点推出了多种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为纺织行业开启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在从2023年4月5日至8日为期4天的Saigontex 2023期间,组委会还举办了多场国内外嘉宾参与的研讨会,对世界经济形势、纺织品市场、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通报信息和提出预测。此外,由VCCI、Vitas、Vinatex、Agtek举办的多场研讨会将满足企业界、参观者了解纺织及制衣产业相关发展机制、政策和发展方向等信息的需求。

  在开幕式上,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潘氏胜女士表示,Saigontex 2023 是许多国内外企业聚集的场所,其中包括来自纺织工业发达国家的企业,为参展企业获得先进技术和现代设备创造有利条件。 与此同时,商界可以寻找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促进业务合作关系,深度参全球价值链,逐步提高本地化率,满足自由贸易市场的需求。

  (来源: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